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量:

3月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李智军参加会议并做指导。

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山代表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总结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认真对照要求查找出自身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本着相互负责和开诚布公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李智军对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完善,准备充分。并提出党总支通过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立行立改,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要经常性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要明确抓党建的目的性、必要性、紧迫性,激发党员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李智军对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提出几点希望:首先,紧抓政治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保证正确的办学方向;第二,要以改作风为主线,持续推进“三风”建设整顿工作,营造良好教风、学风、工作作风,以此提升教学质量;第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提升工作成效,汲取历史经验,巩固学习成果;第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推进“课程思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学生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

 党委书记李智军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 图片拍摄:设计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