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影视动画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影视动画系党总支年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参会。本次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系党总支书记梅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2021年相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二是系党总支书记梅蓉代表系班子作对照检查。三是系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四军点评。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梅蓉表态发言。

李四军副书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凝聚共识,剖析透彻,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求进步的良好效果,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期望的成效。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学用贴合,以“五名”战略为导向,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二是做到学做结合,更新发展理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是深入师生,加强调研。善于把握新形势和新要求,敢于面对矛盾、困难和问题,形成创新工作的新思路。

今后,希望影视动画系党总支能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