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三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量:

3月9日上午,机关三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机关三党总支全体处级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王楚秦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在不断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习理论、领悟思想、开拓实践的有机统一。作为业务部门,要把握好政策理论,在熟悉政策的基础上,遵守政策、用好政策,将依法治校、依规治校转化为行动自觉。二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把忠诚于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来。要始终保持同广大师生的血肉联系,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站在学院建设发展长远目标的高度上统筹规划目标任务,做到部门计划与学院规划的有机统一。三是要广开思路,大胆作为。对内要深入思考、深刻剖析制约发展的瓶颈因素,对外要了解行业和兄弟院校发展状况,在不断学习提升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啃硬骨头”的精神,用好结果导向机制,不断破解制约发展的新难题。

会上,机关三党总支全体处级党员同志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 图片拍摄:王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