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子弟中考体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量:

10月31日,我院教工子弟中考体育培训班开班,体育部杜宇峰、周元兵、刘葵阳、陈介凯等教师对学员进行了各项摸底测试。

各项测试结束后,杜宇峰老师、陈介凯老师和刘葵阳老师带领篮排球选项的孩子进行了四十分钟的篮排球技能练习,篮球从运球技巧、行进间运球技术、运球上篮技术都进行了练习,以及篮球技术动作的原理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讲解;刘葵阳老师对排球选项的孩子进行了排球自垫练习,对墙垫球练习及其它专项练习;最后一个小时周元兵老师对全部孩子进行了上下肢力量、腰腹力量、速度等身体素质的练习。指出身体素质是一切训练的基础,大家一定要打好基础各位孩子家长全程进行了陪同并进行了观摩,体育部教师的奉献精神和专业能力得到了各位家长的充分肯定,也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课后赢得了长时间的掌声。

通过测试和练习,明显反映出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较差,各项技术技能比较薄弱。对此,体育部直属支部将专门为孩子们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和训练方法。日后将对孩子进行科学的指导和训练,切实提高孩子们的身体机能和专项技能,为中考成绩的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课后,杜宇峰老师进行了总结,强调体育锻炼不仅仅是为了中考,要养成一个终身锻炼的良好生活方式,为今后激烈的社会竞争打下一个良好的身体基础。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 / 图片拍摄:杜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