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召开《西安美术学院“三风”建设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第二阶段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量:

2021年9月23日上午,体育部召开《西安美术学院“三风”建设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第二阶段工作会议,按照学校和体育部相关要求开展“三风”问题对照检查,从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措施三个方面研讨和安排部署体育部近期“三风”建设具体工作要求。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及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杜宇峰主持。

首先,杜宇峰老师就“三风”整顿第二阶段任务和目标向全体教师进行解读。要求在本次会议上只讲问题,不谈成绩;只讲自己,不讲别人;只讲主观,不讲客观,要正面直击自己在教风、学风、作风中切实存在的问题。

随后全体教师逐个发言,对本人在教风、学风、作风方面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所有教师都能够开诚布公、毫无保留的指出自身切实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发言期间,所有老师都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言者无罪,闻者足戒”的原则,认真进行自查自摆,收到较为良好的效果。

杜宇峰主任在总结中告诫所有参会人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从党性修养、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业务素质、教学任务、学习效果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特别是要从制度机制上全面查找原因,逐一过筛,针对自己所罗列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和坚决改正。

会议学习文件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黄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