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中召开“知史爱党”主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量:

6月1日,附中直属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知史爱党”主题研讨交流会,全体党员参会,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卫红主持会议。

会上,卫红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回顾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强调了接下来工作中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方面,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党史的个人体会。她表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我校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要把通过学习教育所得到的收获应用到工作之中,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劲的工作动力,把升华的信仰信念注入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中,坚定信心决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交流座谈中,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一要从党的奋斗功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要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三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丰富学习载体,积极组织师生观看《柳青》《永远是少年》等影片,在红色影片中,提高师生艺术审美,使其构建正确的历史观和文艺观,在学习中,汲取创作灵感,再现红色经典。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我校将继续全面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