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量:

4月23日上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规范党史学习教育及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的工作要求》和《中共西安美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

李智军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部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局良好,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阶段,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工作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李智军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本次会议相关精神的贯彻落实。第一,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高标准地学出西美特色、悟出西美认识、办出西美品牌、开出西美新局。第二,落实上要坚强有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纳入学院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指标体系,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第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要营造干部领学、教师研学、师生践学的党史学习教育“西美氛围”,让全院师生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气象、新变化。 第四,要坚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让师生真真切切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成效,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发:高龙)

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