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任晓峰为特殊教育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量:

6月10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以《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守初心》为主题,为特殊教育学院师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特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

任晓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做为主题党课的第一篇章,与师生一起感受着那段极不平凡的历程里用鲜血、智慧与力量谱写、取得的辉煌成就。任晓峰以辛亥革命和“五四运动”历史事件为起点,回顾了自思想觉醒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结合一系列生动的历史事件,系统阐述着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及所带来的启发与作用。

任晓峰希望特教学院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中从三个方面九个关键点深入学习,在思想上解决好“为何学”,在内容上懂得“学什么”,在方法上把握“怎么学”。

任晓峰强调,学习党史就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培养家国精神、为民情怀和担当意识,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祖国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作为广大学生,要守学习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勤奋学习,报效祖国。

参加主题党课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秉承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奋发进取的作风,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为特殊教育学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