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为食堂安装空调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量:

在全院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以来,后勤处、伙食科立足本职工作,从实际出发,多措并举,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在邀请食药监局专家来我院给食堂开展《食品法》及食品安全系列讲课、培训等各项活动后,结合实际情况,为师生一、二食堂(含教职工就餐区)安装了空调。

我院师生一、二食堂(含教职工就餐区)的空调已经使用了13年。由于使用时间较长,虽经过多次维修,但使用效果不佳,已没有维修的价值。随着夏季来临,餐厅温度较高,师生就餐时非常闷热。为解决这一问题,改善师生就餐环境,给师生提供一个相对舒适的就餐环境。后勤处经研究,报学院批准,由伙食科结余的费用中拿出近10万元,给师生食堂安装10台5P柜式空调。伙食科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组织相关公司于5月29、30日两天完成了此项工作。受到师生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