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赴马栏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量:

5月19日,艺术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重走革命路,坚定党史观”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里,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听着一段段革命故事,看着一件件革命物件,感受到了中国革命在马栏这座驿站中的峥嵘岁月,体会到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辉煌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栏是土地革命时期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重要活动地区之一,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中国共产党人高举革命大旗,实行工农武装割据,创建了革命政权。同时也留下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

参观马栏革命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