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形式多样党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量:

2021年5月19日上午9时,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认真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章节。该书有领袖对我们党从诞生、发展、壮大不同时期的历史回顾,对历史上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的周年纪念以及经验总结。

重温经典,今天重点研读毛泽东的《如何研究中共党史》,学习用全面的历史方法研究中共党史。研究中共党史要走进历史,将问题还原到其产生的社会历史语境中进行思考;研究中共党史要有贯通的视角,贯通历史与现实;研究中共党史要兼具国际视野和中国情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努力学好党史,进一步推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最后,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微记录片《战贫之路》。脱贫攻坚是一场真枪实弹,攻坚不止的硬仗,是时代赋予每一个共产党员的时代任务和光荣使命。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