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美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西安美院离退休教职工对党的热爱之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美育风尚,展现西安美院离退休教职工学党史,践初心,悟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特举办“颂百年成就·绘美丽中国”西安美术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美术作品展。

本次线上展览,预计分三期完成展出。共展出我院六十余位离退休教职工的作品近200副。参展作品形式丰富,涉及国画、油画、版画、素描、雕塑、水粉/水彩、书法等艺术门类,用鲜活的艺术形式或表现百年来各个历史时期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场景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或通过描绘壮丽江山、鸟语花香、生活场景等内容来表达对祖国和美好生活的赞美。以丰富的视觉语言、高质量的品质为党的百年诞辰献礼。https://mp.weixin.qq.com/s/4uC6aSvOyeoL-6HeTgeA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