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特教艺术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特教直属党支部开展“团总支学生干部讲党史故事”学习分享会,学生代表姜世纪向大家分享了有关井冈山精神的历史内容。

回眸井冈山历史,凝聚新时代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为中国革命的中心工作完成从城市到农村的伟大战略转移,走上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开辟了新的道路。井冈山精神是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艰苦奋斗的作风。实事求是、勇闯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内容。艰苦奋斗、敢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重要内容。艰苦奋斗、敢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重要内容。依靠群众、无私奉献,是井冈山精神在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情操上的具体体现。

分享会现场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革命力量,大力弘扬吃苦奋斗精神,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校争光、积极进取、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