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共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24 浏览量:

4月23日,公共艺术系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系列活动第三次活动。本次活动为专题党课,由辅导员高岩为拟发展党员和部分团支部书记讲授《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党课。

本次党课从”初心是什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两方面入手,引导新党员回顾入党初心,告诫大家不忘“来时的路”,认识我党在带领全体人民建设社会主义过程的中的伟大成就,体现制度、政策方面的优越性;要求广大党员、团员同学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文化素质,提高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团员,做好带头表率,发挥模范作用。

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宣传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本次党课教育在学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学生表明:“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中认真领悟课堂传授的知识,为艺术创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在生活中,做好表率,服务同学,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