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两征两退”征兵工作调整改革,扎实做好首次“秋季征兵”宣传动员工作,4月27日,我院在综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教室举办2021年大学生秋季征兵宣讲会。

会上,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老师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程序、基本条件,复学升学、经济补助、就业优待等方面讲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由我院退役大学生组成的征兵宣传队成员们,分别分享了各自在部队的成长点滴,并就入伍体检、日常训练、休假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回答,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问答交流环节及宣讲会结束后,武装部负责征兵工作的老师及征兵宣传员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征兵工作宣讲顺利开展,让我院师生详细的解答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法规,让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