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4月24日下午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课开讲。

院学工部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收看学习,此次“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堂课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朝峰、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卢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畏作为主讲嘉宾,三位主讲嘉宾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等内容,为我们呈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峥嵘历程。各院系在活动后组织学习讨论,师生畅谈学习感受。

此次思政课程在辅导员及学生中引发热烈的反响,让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