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艺为体,以史为魂|实验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量:

5月12日,实验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代表105人在鄠邑区栗峪口村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结合乡村红色资源借助本系“关中忙罢艺术节”专业平台,组织第5期“以艺为体,以史为魂”实验艺术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代表深入学习了栗峪口村的红色故事,在鄠邑这块革命热土上,红军战士的一串串坚实的足迹,一个个不畏牺牲、打富济贫、传播红色火种的故事,以及户县人民拥护红军、救治红军伤病员的事迹,为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这既体现出革命乐观主义、革命英雄主义以及创新胆略及集体主义,也是凝聚红色信仰的力量源泉,永远是我们新时代人的精神动力之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本次实践学习,我系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会到在党史学习中继续发扬长征精神,并借助专业优势弘扬红色文化,从而汇聚乡村振兴的力量,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