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三总支一支部开展党史百问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量:

5月7日上午,机关三总支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百问学习。组织委员陈天祺同志首先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艰辛探索,改革开放40多年的伟大实践,我们党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认识上不断深化,战略上不断成熟,实践上不断丰富,奠定了在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基础。赵亦菲和李颖同志领学了党史百问中的《如何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和《出席党的一大代表在大浪淘沙中有着怎样的历史命运》。两位同志通过PPT、实际案例对政策和历史进行了充分的解读与解析,在场党员也纷纷进行了讨论。

机关一总支三支部自开展党史百问学习以来,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准备、热情投入,大家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能够充分调动每位党员的积极性,并且通过大家的讲解,受到更多党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