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我用我手绘党史•百年第一”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量:

为再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结合近期全院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下午,由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我用我手绘党史·百年第一”作品展正式开幕。院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参观了展览。

任晓峰在参观展览时指出学生通过手绘党史活动不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争取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光辉历程,还从搜集素材、学习理论和作品创作过程中汲取了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奠定扎实基础。

李翔宇书记在参观过程中与师生交流探讨展览作品的创作过程以及背后的党史知识,他表示通过展览让同学们感悟百年来党和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足迹和光辉成就,体会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意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思政课教师代表以及学院红色美术研学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展览开幕仪式。

党委副书记任晓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翔宇参观展览

 

展览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