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践初心、悟思想——离退休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量: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5月8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旬邑县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光辉岁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作为革命战争年代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马栏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一页,留下了习仲勋、汪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战斗的足迹。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引导下,认真学习了解了中央红军到达陕北后,关中特区开展武装斗争、土地革命、抗日救亡的革命斗争史,认真倾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一幅幅照片、一组组数字、一件件实物,让大家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接受了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有助于增强“四个自信”,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离退休党总支的凝聚力有效提升,老党员们离岗不离心,发挥余热助力学院建设。

革命纪念碑前合影


大生产展览室


纪念馆序言


集体学习


党旗下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