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楚秦参加机关三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量:


4月23日,机关三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革命根据地照金,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参加活动并做动员讲话。

王楚秦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机关三党总支组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机关三全体党员要从照金精神中汲取理想和信仰的力量,感悟思想和智慧的光辉,提振庚续奋斗的精神。希望党员们铭记初心使命、争当先锋模范,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上台阶、科学管理促发展,以科学务实的作风办实事,为师生教、创、研做好管理服务,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新局。

机关三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及薛家寨革命根据地旧址,并在烈士纪念碑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增强了党性。大家抚今追昔感慨激昂,饱含深情同声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等歌曲,充分表达出新时代党的艺术教育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汲取革命精神力量,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聚力奋斗新时代的豪情和决心。

(编发:高龙)